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之巅

不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注定只能匍匐在地... 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只有在坚强的意志力、坚韧不拔的决心、充沛的体力,以及顽强的忍耐力的支撑下,我们的理想和抱负才会变得切实有效。

【转载】私车只需买这4种车险就够了!  

2018-03-26 22:25:22|  分类: 爱车一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买车险只需买这4种就够了! - 开心 - 开心的博客

 

我们一般买车子的时候都会在 4S店买保险,一般她们都会让我们买全保,因为新车我们不是很懂,她们说的也很有道理就会同意买全保,差不多要7000左右!第二年续保的时候我们有一些险种其实就没有必要再买了!



买车险只需买这4种!多买了就等于给保险公司送钱了!



买保险的时候,大家都要注意以下三点:


1、学会分辨投保单和保单的区别


有些车主不了解总是会发生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!投保单是车主在买保险时的一个意向,只有保险公司给我们开出了保单,我们才算是已经买了保险!


2、签单日和生效日


有的客户说我的保险还有一个多月到期,没必要现在就买啊!其实签单日和生效日是不一样的!生效日是你的保险到期时之前的签单的续保才生效的!


3、多保不一定的多收益


因为保险它具有补偿性质,它是不不可能直接大于实际的金额的!


买车险只需买这4种!多买了就等于给保险公司送钱了!



其实平时我们只需要买以下几种保险就好了!


1、交强险


这个是必须买的,国家强制规定,一般的小汽车一年是950左右!交强险缴纳以后,标志一般都贴在挡风玻璃上!如果不缴纳的话,被交警逮着不仅要扣分罚款,甚至还面临着缴纳2倍交强险的可能!


买车险只需买这4种!多买了就等于给保险公司送钱了!


2、不计免赔特约险

不计免赔险基本上也是必须要买的,因为只有买了这个险种保险公司才会进行全额的赔偿!


买车险只需买这4种!多买了就等于给保险公司送钱了!


3、第三者责任险

这个险种一定要买,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,你没买这个险就该哭了!第三者责任险有50万和100万,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开车情况来决定买多少!


买车险只需买这4种!多买了就等于给保险公司送钱了!


4、车辆损失险


这个险种也是要买的,如果车子受到自然灾害或者是刮碰撞给车子造成了损失的,都可以让保险公司进行理赔的!


一般续保员可能会跟你说很多险种让你买,其实你只要买这四种就可以了,我就买的是这四个险种,你们买的是全保吗?


买车险只需买这4种就够了! - 开心 - 开心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